在使用本網站前,請仔細閱讀以下的條款及條件。如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遵守下列條款及條件。

免責聲明

福利協會已盡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正確。對於本網站資料或內容是否準確可靠,福利協會不作任何種類的保證(不論是明示或隱含的),包括但不限於關於所有權或不侵權的保證或適合某一特定用途的保證。閣下同意閣下必須自行評估及承擔與使用內容或倚賴該等內容相關的所有風險。福利協會並不確保本網站不含任何錯誤或病毒。閣下同意並確認使用本網站之任何風險均由閣下自行承擔。

本網站或包含由第三方提供(包括其他公司或機構)或從其他參考資料或途徑獲取的資訊。如此等資訊已過期或有錯漏,福利協會概不負責。福利協會有權但沒有義務刪除任何於本網站分享的內容。福利協會不會個别核實由此等第三方或代理機構提供的資訊,閣下須自行評估此等資訊是否可靠、準確。福利協會對此等資料概不負責,閣下必須為自己使用或依賴此等資訊的風險負上全責。

本網站或會連結閣下至其他網站,閣下承認並同意福利協會不必為此類連結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是否準確或適用而負責。本網站載有其他網站的連結不表示福利協會認可或推薦此等網站或此等網站的任何內容、產品、廣告或其他資料。到訪第三方網站時,閣下有責任自行了解任何可能適用的條款及細則。

本網站載列的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並不構成專業意見,或任何個別人士或病人個案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方案,亦不應取代其他專業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閣下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並宜加以核實,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專業意見。閣下如因本網站任何資訊內容而直接或間接引起任何損失或損害,福利協會無須負責。

在適用法律容許之範圍內,福利協會及其員工、管理人員、董事、會員、代理商、代表、子公司或關聯公司不會對閣下使用本網站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所造成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不論此等損失或損害屬於直接或間接的。在任何情況下,對於由駭客攻擊或其他未經授權進入或使用本網站或閣下帳戶造成的損害或損失,福利協會不會承擔任何責任。此條款適用於任何形式的責任,包括合約、侵權、疏忽、嚴格責任或其他責任。即使福利協會已得知有機會造成損失,本條款仍然適用。

福利協會對下列情況一概不負責:在使用本網站或資訊傳輸過程中發生的錯誤、遺漏、中斷、取消、延誤;或通訊線路故障、失竊或損毀,未經授權的接入或變更參與程式;任何線路、電腦在線系統、伺服器或供應商、電腦設備或軟體的問題或技術故障;或由於服務供應商的技術問題或線路擁塞而造成或發生故障,以致資料遺失或錯漏;或幾種情況兼有,包括用戶

或其他人員由於使用本網站而造成其電腦硬體或軟體損壞。

版權公告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軟體、圖像、文字、圖形、插圖、標誌、專利、商標、服務商標、版權、相片、音頻、視頻、音樂以及所有相關的知識產權均屬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下稱「福利協會」)所有,或已合法地特許給福利協會在本網站使用。本網站之一切資料只供閣下個人及非商業用途。未經福利協會之書面授權,閣下不得出售、許可、出租、修改、分發、複製、傳播、展示、表演、出版、改編、編輯或創建任何本網站的衍生作品。

若本條款及細則之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異,概以中文版本為準。

2022年7月更新